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导致巴西民航客流量增速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鲁扬) 巴西民航总局11日表示,金融危机已经给该国民航业带来负面影响,预计巴西民航客流量较上年增长7%,低于此前预测的8%到10%。

  民航总局局长索兰热表示,受金融危机影响,巴西第二季度的客流量就开始下降,而2009年的前景更不容乐观,预计明年的客流量增长率只能徘徊在3%到5%之间。

  由于巴西民航的主要业务是国内航线,因此国际航线的萎缩对整个民航业的影响不会太大。   

  索兰热还表示,今年巴西民航的正点率要好于往年,大约只有15%的航班延误在半小时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融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