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航空获得世界最佳商务舱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09  新浪航空
卡塔尔航空公司美国中大西洋区销售经理BillSchachte先生(右立者)接受由世界旅游奖高级副总裁DavidFalcon先生所颁发的世界旅游奖“世界最佳商务舱”大奖的奖杯。
    卡塔尔航空公司美国中大西洋区销售经理Bill Schachte先生(右立者)接受由世界旅游奖高级副总裁David Falcon先生所颁发的世界旅游奖“世界最佳商务舱”大奖的奖杯。

  新浪航空12月10日讯:[2008年12月7日,卡塔尔,多哈]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世界旅游奖的颁奖典礼上再创佳绩——荣获”世界最佳商务舱”大奖。

  世界旅游奖被称为旅游业的“奥斯卡”。2008年度的颁奖典礼在加勒比海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上的一处海滨酒店内举行。各地获奖者纷纷赶来,参加第15届世界旅游奖的年度颁奖典礼。

  根据世界旅游奖的全球调查结果,卡塔尔航空公司被旅游业界连续第二年评为“中东地区最佳商务舱”。

  随后,全球各地区的获奖者(包括航空公司、酒店、游轮运营商及其他旅游业公司等)共聚一堂,参加总决赛角逐,最终胜者将成为世界最佳。

  作为世界旅游业规模最大、地位最高的国际奖项,世界旅游奖旨在鼓励优秀、创新、高质量的旅客服务。

  今年,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各大颁奖典礼上屡创佳绩——世界旅游奖是本年度卡航获得的第十项国际性大奖。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各项服务均广受好评:无论是在空中,或是地上;从顶级航站楼与商务舱到一流的机上乘务员与机上娱乐设施。

  卡航的顶级服务再一次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对此,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掩饰不住他的喜悦:“卡塔尔航空公司2008年的发展极为迅速。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乘客提供最优质的全程服务。我们今年能够有如此的收获,离不开广大旅客与同行的认可。”

  “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世界最佳商务舱的奖项无疑证明了一点:卡塔尔航空公司再一次被全世界的商务旅行者们视为出行的最佳选择。”

  “商务舱服务一贯是我们的骄傲。我们认为,本次的世界最佳商务舱大奖充分显示了我们优质的商务舱服务超越了所有的竞争对手。”

  最后,Al Baker先生总结道:“在目前竞争激烈的航空业市场,卡塔尔航空公司以最创新、最优质的服务从中脱颖而出。我们的努力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借此良机,我谨对卡航的所有员工及为公司做出过贡献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没有你们,卡塔尔航空公司就没有今天的成功。”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现役机队由64架现代化的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组成,航线网络覆盖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洲、远东以及北美洲等83个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先后花费近400亿美元订购的200余架飞机。

  背景介绍:

  世界旅游奖:世界旅游奖设立于15年前,被《华尔街日报》称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奖”。世界旅游奖的奖项多元,旨在鼓励各行业、各地区的旅游从业者们所提供的高品质旅客服务。所有奖项将由当地、乃至世界的旅游业专家们所评选而出。

  卡塔尔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到2013年将拥有一支包括110架飞机的机队——几乎是现有规模的两倍。卡航已订购了80架A350型空中客车,以及60架波音787型客机和32架波音777型客机。其中,后者已于2007年11月开始交付使用。卡塔尔航空公司还作为首批顾客,购买了5架“超级巨无霸”双层空客A380,计划2010年交付使用。在今年七月份的范堡罗航展上,卡塔尔航空公司又订购了6架空中客车A321型客机。另外,卡航也将于2011年搬入新多哈国际机场,届时新多哈国际机场一期将建成开放。更多信息,请登陆www.ndiaproject.com查询。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目前全球六家获得五星级殊荣的航空公司之一。此奖项是由独立调查评定机构SKYTRAX根据最高服务水准和质量控制标准评选出的。2008年,在对超过1千5百万国际乘客的年度调查中,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空乘机组连续第6年被SKYTRAX授予“空中服务中东最佳”的称号。更多信息,请登陆www.qatarairways.com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塔尔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