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今年3月底将开通多哈至广州直航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34 北京商报
卡塔尔航空今年3月底将开通多哈至广州直航航线
资料图:卡塔尔航空空客A330客机

  商报讯 (记者 陈子建)昨日,记者从卡塔尔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从今年3月底开通首都多哈至广州的直航航线。

  卡塔尔航空从3月31日开始,每周将执飞4班直飞航班往返于多哈与广州之间,采用空客A330客机,包括近24个商务舱座位和最多248个经济舱座位。这家总部位于多哈的航空公司,将成为海湾地区首家与广州通航的航空公司。

  目前,卡塔尔航空每周已有16班航班飞往北京、上海和香港,其中包括每日直飞香港航班、每周4班航班往返北京以及每周5班航班往返上海。通航广州使卡塔尔航空在中国的航班数量增加到每周20班。从5月1日开始,卡塔尔航空每周飞往广州的航班将增加至5班。

  “中国现在是,将来也将继续是卡塔尔航空公司拓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广州航线将成为卡航往返香港的每日航班的有益补充。目前,卡塔尔航空的现役机队由60架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组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