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航空成为卡博物馆管理局官方指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7:43  新浪航空
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与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开展合作。
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与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开展合作。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AlBaker先生与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首席执行官AbdullaAl-Najjar先生共同签署了一份赞助合同。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与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首席执行官Abdulla Al-Najjar先生共同签署了一份赞助合同。

  卡航签署协议赞助多哈新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开馆

  新浪航空讯:[2008年10月29日,卡塔尔,多哈] – 近日,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与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开展合作。该博物馆将于11月22日举行开馆仪式。届时,众多世界顶尖艺术鉴赏家将莅临多哈。

  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高度重视伊斯兰艺术博物馆项目。在主席Sheikha Al Mayassa bint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阁下的领导下,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将把此次开馆仪式举办成为一个群星闪耀的盛会,预计持续一周左右。

  伊斯兰艺术博物馆汇集了阿拉伯世界众多艺术珍品,赢得全球艺术界的广泛关注。众多媒体将前往多哈,争先目睹博物馆藏品的风采。

  今天,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与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首席执行官Abdulla Al-Najjar先生共同签署了一份赞助合同。根据合同,卡航将为前来参加开馆仪式的艺术鉴赏家及媒体记者们提供飞往多哈的机票,使他们能够体验到卡塔尔航空公司久负盛名的机上服务。

  Al Baker 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公司非常希望能为开馆仪式贡献力量:“作为卡塔尔的国有航空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个国家盛事。”

  “我们将全力支持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的成立。卡塔尔航空公司将保证将国际媒体记者们第一时间内送到多哈,让他们能够亲自看到这个博物馆并及时报道。这个博物馆将吸引全世界的参观者,使卡塔尔从中获益。”

  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首席执行官Abdulla Al-Najjar先生补充道:“我们与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合作将为国际媒体记者们提供一个感受卡塔尔的难得良机。在航行途中享受了卡航无与伦比的五星级服务后,每位编辑和记者都会被辉煌的开馆仪式所震撼。我们相信,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将成为世界最年轻的文化圣地。”

  “我们希望新博物馆能够鼓舞人们,为他们提供一个放松、对话的空间——通过各种公共活动及展览,让人们在这里讨论热点话题。卡塔尔航空公司将卡塔尔打造成为一个全球旅游热点。同样,伊斯兰艺术博物馆也将吸引旅游者们来到这个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塔尔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