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公司开通多哈至广州直达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3月31日电 (记者 李震)卡塔尔航空公司3月31日正式开通多哈至中国广州的直达航班,成为海湾地区首家与广州通航的航空公司。

  据沙特阿拉伯媒体报道,该航线每周共有4班往返于多哈与广州之间,采用机型为空客A330,每个航班班包括约24个商务舱位和最多248个经济舱位。此前卡航已开通从多哈至上海、北京和香港的航线。

  据了解,卡航计划从今年5月1日开始,将多哈至广州航线增至每周5班。

  卡航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表示,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一直是卡航拓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多哈至广州航线会成为推动中国与卡塔尔及周边海湾地区沟通的新桥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