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航母公司称无需削减运能 将筹资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5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北京时间周二(2日)晚21点50分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母公司UAL Corp.(UAUA)的首席财务官凯瑟琳-米凯尔斯表示,美联航愿意削减更多的运能,以恢复盈利,但目前看来,并没有这样做的必要。

  美联航10月份表示,预计2009年总运能将下降8-9%。

  在被问及是否准备进一步削减运能时,米凯尔斯表示:“为了恢复盈利能力,我们当然愿意做任何必要的事情。不过目前我们对已经制定的运能削减计划尚感满意。”

  象其它航空公司一样,美联航也因今年夏天油价的大幅上涨,以及此后为防进一步上涨而进行的燃料成本对冲而遭受了巨大的损失。该公司表示,预计第四财季将计入2.32亿美元的现金对冲亏损,以及另外1.38亿美元的非现金亏损。

  与此同时,由于经济衰退的影响,商务乘客的数量正在下降,而对于任何航空公司来说,此类乘客都是最有利可图的。

  米凯尔斯表示:“虽然衰退的经济环境正在对我们的营收形成压力,但燃料价格的下跌将抵消这一影响。”她表示,如果油价保持在最近的每桶50美元左右,与2008年相比,美联航2009年将可节约30亿美元的燃料成本。

  此外,米凯尔斯表示,预计UAL第四财季将筹集大约3亿美元现金,包括来自预计于年底前完成的再融资的1.50亿美元收益。

  UAL正在筹集现金,以度过冬季淡季,并抵消经济低迷的影响。

  米凯尔斯表示,UAL本财季已出售了价值4500万美元的资产,并预计年底之前还将出售更多。

  此外,UAL预计将从第三财季完成的飞机融资中获得大约6500万美元。

  该公司最近将旗下的波音737飞机全部退役,因为该机群的平均机龄已超过了17年,预计此举将有助于降低维修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联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