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暂时停飞52架波音777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1:20 新华网
美联航暂时停飞52架波音777客机
资料图: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波音777飞机发动机维修中

  新华网华盛顿4月2日电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日宣布,暂时停飞52架波音-777客机,原因是这些客机的灭火系统部分零件没有按规定检测。

  据联合航空公司消息报道说,维修记录显示,客机灭火系统内5个部件中1个没有检测。公司已将这一情况上报管理部门。检测预计36小时内完成。

  由于停飞,日本和夏威夷一些机场出现航班晚点或被取消。联合航空公司说,检测期间,可能出现更多航班晚点或被取消的情况。

  公司发言人琼·梅迪纳说,停飞客机中12架已检修完毕,当地时间2日中午前可获准起飞。

  报道说,波音-777客机装备有自动检测系统。如果灭火系统出现故障,自动检测系统可以检测出来。

  联合航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共有约460架飞机。联合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大多执行国际航班飞行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