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航新型头等舱商务舱座椅首现香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9:43  新浪航空
美联航新型座椅。
美联航新型座椅。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太平洋地区副总裁麦思伟先生在会展现场。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太平洋地区副总裁麦思伟先生在会展现场。

美联航机上娱乐。
美联航机上娱乐。

美联航新型平躺睡椅。
美联航新型平躺睡椅。

  新浪航空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于日前第二十二届香港国际旅游展(ITE)中首次在亚洲展示其最新的豪华头等舱及商务舱。美联航崭新的机舱将为搭乘国际航班的旅客带来最舒适的私人空间及工作环境。而美联航更是首家在其头等舱及商务舱中提供真正180º平躺睡床的美籍航空公司。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太平洋地区副总裁麦思伟( Mark Schwab)先生表示:“最新的头等舱和商务舱正好印证了美联航一直致力于为最尊贵的乘客带来舒适和优越飞行体验的服务承诺。美联航希望通过对其高端产品的全面提升,为搭乘头等舱和商务舱的旅客带来更为舒适的飞行体验。”

  美联航的商务舱将设有可180º调节的新型平躺式睡床。193厘米的平躺睡床空间十分宽敞,且备有多项设施及个人化的功能设备,让旅客在国际航班上能享有舒适的环境。另外,创新的座位配置更提供面向或背向选择,力图为旅客提供最大的私人空间。每一张座椅的宽度可达60厘米,并可进行多角度调节。

  美联航全新头等舱的座椅比原来头等客舱的座椅宽阔接近8厘米。除可作多角度调节外,更能调适为一张198厘米、可180º平躺的睡床。头等舱及商务舱的每一个座位均附有一套设备完善的娱乐系统,当中包括宽39厘米的平面荧光屏及一套提供多部电影、音乐及电子游戏的数码影音系统。另外,美联航更提供 50个XM-branded有声频道装置、超过3,000首歌曲和自动点唱机可以让乘客编辑歌曲播放清单。全部娱乐系统的遥控菜单及内容均有多种语言可供选择。

  美联航新型头等舱及商务舱除配置了180º平躺睡床外,也增加了以下设备和功能:

  •iPod转换器,能使乘客在使用座椅上的娱乐设施系统播放自选音乐和录像节目的同时为iPod充电

  •能以四种方式调节的腰垫,及六种方式调节的颈枕

  •可存放手提电脑包及个人用品的多用途储物格及脚垫

  •根据人体功能学设计的餐桌板,可放手提电脑及其他物品

  •可供掌上电脑、手机和数码相机等个人 电子产品充电的USB插口

  •无需使用变压器的110伏标准电源插

  •带有明暗调节功能的LED阅读灯

  •防噪音耳机

  美联航是唯一一家于所有国际航班提供三舱选择服务的美籍航空公司。除了头等舱及商务舱外,美联航也设有比普通经济舱多出13厘米腿部伸展空间的豪华经济舱(Economy Plus®)。2008年,美联航也成功进驻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把所有的星空联盟合作伙伴聚集到一起,极大地便利了乘客的一系列自助式服务和转乘连接, 以实现乘客的舒适航空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联航 头等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