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商飞大飞机项目复合材料可能引入外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9:5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孙嘉夏

  美国赫式复材公司高层昨(20)日透露,公司已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Ltd.,简称“中国商飞”)开展了初步商谈,将向中国“大飞机”项目提供复合材料,这也是首次有外资公司明确表示希望对中国“大飞机”项目提供支持。

  此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杜善义曾指出,复合材料技术已经跃升为大飞机三大关键技术之一,且在已经立项的大飞机项目上至少要占到25%。哈飞工业集团副总工程师黄领才认为,国内复合材料构件加工能力已经能和国外企业展开竞争,并具备了研制大飞机复合材料的基础。

  相关专题:中国大飞机之梦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大飞机之梦

更多关于 大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