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北京飞浙江航班遭遇匿名威胁紧急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4:01  中国网
资料图:国航A330客机(摄影:杨威)
资料图:国航A330客机(摄影:杨威)

  中国网11月20日电:针对有媒体称,11月20日上午从首都机场飞往杭州的CA1595航班由于机上发现不明物体在起飞10分钟左右紧急返航一事,本网向国航宣传部门进行了核实。

    国航方面称,20日早9时32分左右,接到公安部门通知,因有匿名电话称将在当日上午对从首都机场飞往浙江的航班采取危及安全的行为,请航空公司立即采取措施。为此,国航立即与机组取得了联系,涉及国航的只有两班,一是从北京飞往杭州的CA1595,当时已经起飞10多分钟,接到通知后迅速返航,旅客、行李、飞机进行了严格的二次安检,未发现问题,为确保安全国航更换了飞机,恢复正常运行;另一个是CA1813,当时刚刚开始上客,国航迅速停止上客,旅客、行李、飞机也进行了严格的二次安检,同样未发现问题,12时21分旅客开始登机,13时07分顺利起飞。

    相关阅读:首都机场国航航班升空10分钟后返航

              港龙福州至香港客机突然返航 两百乘客被晾机场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大雾致两航班备降和返航

              国航飞机起飞后仪表显示燃油流量异常返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返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