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美航空正式进驻浦东机场T2航站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9:11  新民晚报
资料图片:合并后的“新达美”跃居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
资料图片:合并后的“新达美”跃居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

  本报讯(通讯员 欧阳圣楠 记者 江跃中) 据浦东边检站昨天介绍,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战略联盟合作近日已获正式批准,达美航空公司从今天起,正式进驻浦东机场T2航站楼。

  合并后的航空公司冠名为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现来往于上海浦东和美国亚特兰大的达美航空公司DL018/DL019航班,也从今天起从原先的浦东机场T1航站楼,转移到T2航站楼起降。浦东边检站民警提醒相关旅客留意此变化,不要跑错航站楼造成误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美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