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价迫使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进一步削减运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2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8日电(记者王艳红)为应对油价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美国达美航空公司18日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把美国国内航班座位数减少13%,削减幅度比原目标高出2个百分点。

  达美公司预计,今年其燃油开支将比去年高出40亿美元。2007年其燃油成本为46.9亿美元。在过去一年里,美国航 空燃油价格上涨了约80%。

  达美公司重申,它有望于今年底之前完成对西北航空公司的收购。在燃油价格高涨的情形下,这项收购显得格外重要。如果得以完成,达美将超过美国航空公司(AA)成为世界最大航空公司。该交易尚需双方股东和监管部门批准。

  在加紧削减国内运力的同时,达美将继续提高国际航班运力,预期下半年其国际运力将比去年同期提升14%。

  为压缩成本,包括达美在内的美国最大4家航空公司都将在今年底之前至少将美国国内运力削减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