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明年六月开通广州至旧金山每日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周音)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于二00八年六月二十日开通广州至旧金山航线。届时, 美联航将成为第一家在广州和旧金山之间提供每日不停站直飞航班的美国航空公司。

  据悉,美国交通部于今年十月批准了美联航这一新直飞航线服务的许可,目前,该航线已正式对外售票。

  此条新航线将提供在广州和旧金山之间的客运及货运服务。直航服务将启用波音777飞机,配备十个头等套舱客位、四十五个商务舱客位、一百九十八个经济舱客位,以及八十四个豪华经济舱客位。往返中国内地的旅客还将受益于美联航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上海航空公司两家公司的代码共享服务。

  随着这条航线的开通,美联航在中国内地的航点城市将增至三个,在亚太区增至十四个。

  目前,美联航在中国内地和美国之间提供的每日不停站直飞服务包括从北京飞往旧金山、芝加哥和华盛顿的每日直航航班,以及从上海前往芝加哥和旧金山的每日不停站直飞航班。

  本月中旬,中国与美国签署了旅游谅解备忘录,美国已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业内人士表示,广州至旧金山航线的即将开通,增强了中国公民去美国旅游的机动性,使得人们去美洲旅游度假更加经济、便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