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迎来开航15周年 深航女孩选拔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1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沈勇/文 齐洁爽 通讯员 杨凯 岳仿嶙 马泉 蔡伟光 刘晗/图)昨天,深圳航空公司迎来开航15周年的纪念日,该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深航女孩”选拔大赛活动。

  深航总裁李昆介绍,深航从最初两架飞机、几条航线起步,由一家小型地方航空公司迅速发展成国内大型航空集团,取得了15年安全飞行、14年持续盈利的成绩。尤其是2005年股权改制后,深航发展进入新时期,不到3年其资产总量、机队规模、旅客运输量、总收入都翻了一番。目前,深航总资产超过200亿元,机队规模110架,开通国内外航线近200条,有驻外营业部57个,以及8个基地分公司、7个二级公司,设立了鲲鹏国际飞行学校,控股常州机场,合资成立并控股翡翠国际航空货运公司、鲲鹏航空公司,管理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深航已经形成了“一个主体、两个支撑、三大业务、四个板块”的集团业务发展架构。据了解,深航15年来共上缴各种税费及民航建设基金37.95亿元。未来深航将继续在“369”发展战略规划指导下,以成为“特色航空的领跑者”为目标,争取早日迈入国际一流品牌航空公司之列。

  昨日发布会上,“深航女孩”选拔大赛正式启动。该活动面向就职于深航的18—28周岁女性,以“寻找深航女孩,寻找美丽感动”为主题,通过涵盖形体、心智、才艺等元素的数轮竞赛,最终选拔15名“深航女孩”担任深航文化和品牌的传播使者。

  深航昨天还举办了15周年图片纪实展,从战略、文化、管理、安全、创新等七方面展示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成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