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将西双版纳至昆明航班增加为每日3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2: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笑一)从下月4日起,深航将增开航班号为ZH9175/6的“西双版纳至昆明”往返航班,由目前的每天2班增至每天3班,届时深圳市民转机可有更多选择。

  此前,深航在“昆明-西双版纳”航线的航班安排分别为:ZH9085航班早晨7点35分从昆明起飞,9点05分从西双版纳返回昆明;ZH9415航班22点25分从昆明起飞,次日凌晨00点20分从西双版纳返回昆明。而即将新增的第三个航班ZH9175航班则是22点10分先从西双版纳起飞,23点40分ZH9176航班从昆明返回,飞机停放西双版纳。两地间航程约5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