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推出泉州至杭州80元特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8:47  台海网

  台海网9月8日讯 (海峡导报驻泉州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叶扬) 记者昨日从深圳航空公司泉州营业部获悉,9月17日正值深航成立15周年纪念,深航9月份在晋江新增泉州至海口、桂林、贵阳等地的10多条中转航线,并且在泉州至杭州航线上推出了80元的特价机票。

  该负责人表示,旅客如选择在9月从泉州晋江机场出行,将享受到1-5折的超低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价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