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八月上海浦东机场迎来周末包机大客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一日电(记者 常惠英)今日十三时许,随着东航MU五○○八航班满员从台北松山机场准点起飞返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又迎来一波台胞入境高峰。

  连日来,东航、上航执飞的两岸周末包机客座率相当高,十日,上航从台北松山机场返回上海的航班也是满座。上航乘务长杜莉娜介绍说,乘坐周末包机的旅客都非常关心北京奥运会,有的台湾旅客还在机上留言:“北京迎奥运,上海迎世博,中国新气象,世界应和平。”

  为了满足大陆旅游者和台胞出行的需要,从八月十日起,东航采用了更大的空客A三四三机型取代原来的空客A三二一机型执行每周日从浦东国际机场至台湾桃园机场的飞行任务。东航一位乘务员介绍说,十日,东航换了空客A三四三机型后,航班上客流仍然呈现双向兴旺。特别是当天从台湾返回上海的航上旅客多达二百七十名。不少乘客在飞机上热情地关心着中国队取得金牌情况,机舱内始终洋溢着奥运的喜气。

  据悉,“奥运八月”,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将保障两岸九家航空公司共同执行一百八十架次的周末包机,预计旅客会超过三万。其中,许多台胞是特意到大陆来感受奥运喜庆的气氛。

  杨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浦东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