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S称A400有望取代C130市场价值达25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7:51 新浪航空

  作为世界第二大规模的航展,范保罗对“商业化”的趋势也不能免俗。据主办方称,本届展会的交易额极有可能超过上届,打破420亿美元的纪录。

  就在当天,EADS(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北美分公司的首席营运官约翰•扬在范保罗航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EADS非常看好A400M的市场潜力,该机完全有能力取代美军现役总数达450架的C-130运输机。”

  此前在7月12日召开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约翰•扬曾对记者表示,他认为EADS与美国军方将会在本届范保罗航展上就A400M的采购方案达成价值30~250亿美元的合同。具体交易情况则取决于谈判的最终方案。他相信双方将会在一年内就此问题公布最终方案。

  另一方面,美军也确实一直在寻求C-130的替代机种。因为美军现役的各种装甲车辆体积和重量普遍过大,C-130的运载能力越来越显吃力,这对于经常需要远程投送兵力的美军来说非常不利;而美军其他几种运输机,C-17自身过大过重,不适于野战起降,C-27J则太小,仅能满足人员输送。

  “A400M对于美军的要求而言是最完美的飞机。” 约翰•扬这样评价目前A400M和美国军方的关系。

  有关消息将在范保罗航展之后得到最终确认。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