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准备“阿帕奇”第三批次改进型生产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7: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波音公司负责"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项目的副总裁Winn说,波音公司正在与美国政府商谈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第III批次改进型的低速初始生产工作,该改进型将具有组网能力和新发动机。他在范堡罗航展上说,我们正在准备该改进型的低速初始生产工作。

  Winn拒绝告知改进美陆军634架"阿帕奇"直升机为第III批次标准的详细经费情况,只是说所需经费将比把"阿帕奇"A型改进为D型略少。

  第III批次飞机的改进内容包括功率更大的T700发动机和新传动系统,以及航电系统架构的完全改变,以使飞机能够从不同的网络接收数据,并进行分析和融合,然后传输给其它的网络。

  波音大约完成了第III批次改进型的系统设计与研制工作的一半,目前成本和进度都在要求之内。研制合同签署于2006年7月,价值约6亿美元。改进的目标之一是使飞机能在高温高原条件下使用。(姜曙光)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