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西方客户订购25架俄罗斯苏霍伊喷气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7: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两家西方客户订购25架俄罗斯苏霍伊喷气客机
俄罗斯苏霍伊喷气客机

  两家西方客户对"超级喷气"-100支线飞机下了订单,总共购买25架飞机。

  其中较大的订单来自一家未透漏名称的西方客户,总共购买了20架"超级喷气"-100飞机,这些飞机将在2011-2012年交付。另外5架飞机的订单来自一家瑞士金融服务公司--AMA Asset Management Advisors公司,预计飞机在2011年交付。这两份订单协议在今天的范堡罗航展上宣布。

  来自瑞士公司的订单总价值为1.5亿美元,而另一家不知名公司的订单价值达到了6亿美元。(张慧 责编姜)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