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携尖端技术参加2008年范堡罗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1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3日——在本月于范堡罗举行的国际航空展上,波音公司将重点展示一系列先进技术,这些尖端技术有助于全球航空航天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波音公司负责传播事务的高级副总裁汤姆?唐尼(Tom Downey)说:“整个波音公司正在全力研发高效、环保的新技术,这一点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已经变得至关重要。由于燃油成本的上升,市场对波音新产品和新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

  为了提升产品和航空运输系统的环保性能,波音公司正在应用并且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在这次范堡罗航展上,波音公司将着重展示这些尖端的环保技术。此外,印度航空——印度的载旗航空公司,还将在航展上展示一架燃油高效的新波音777-300ER飞机。

  波音综合防务系统将进行每日的飞行表演,由身经百战的多用途先进战斗机——F/A-18E/F超级大黄蜂执飞。

  航展期间,波音将就重要飞机项目和事宜举行一系列媒体简报会。媒体可以每天查询媒体中心和波音位于B排波音媒体室登出的简报会日程表,以获得最新信息。

  波音的日程表(详见下文)于7月14日周一开始,届时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卡森(Scott Carson)将主持当日上午9点半开始举行的记者招待会。7月15日周二,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87梦想飞机项目总经理帕特?沙纳汉(Pat Shanahan)将于上午9点举行一场记者招待会。

  注:以下列出的所有时间均为范堡罗当地时间。

  周一, 7月14日

  9:30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综述——拉德莱特厅(Radlett Suite)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卡森将介绍当前市场的现状,以及市场对更新、更高效、更环保的产品的需求。

  周二,7月15日

  9:00

  787梦想飞机——寇蒂厅(Cody Room)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87项目总经理帕特?沙纳罕介绍787项目在成功达到整机通电这一里程碑后的现状。

  11:00

  先进系统——波音媒体室

  波音先进系统总裁达莱尔?戴维斯(Darryl Davis)介绍以下领域的技术进步:载人和无人飞机、超音速飞行器、空间、模拟和先进物流支持。

  13:00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环保简令——波音技术展示

  波音将简要介绍重要环保项目取得的进展。

  14:00

  移动性和人道主义救援行动——波音媒体室

  波音公司全球移动性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戴夫?波曼(Dave Bowman)和波音公司旋翼飞机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查克?艾伦(Chuck Allen),将讨论C-17飞机和CH-47飞机在全球人道救援行动中的重要角色。

  15:00

  网络系统——波音媒体室

  波音公司网络和空间系统总裁罗杰?科伦(Roger Krone)将介绍波音的网络运营系统和解决方案。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