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轻型飞机撞上输电线后坠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1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日电 (记者董爱波)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一架轻型飞机2日在列宁格勒州境内失事坠入湖中,目前关于失事飞机的型号、人员伤亡等情况还在核实中。

  俄塔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局官员的话说,飞机失事地点位于圣彼得堡市以南120公里处。根据初步判断,飞机是撞上了输电线后坠入湖中的,目前还不清楚飞机上有几个人。

  另据俄紧急情况部西北地区中心新闻发言人表示,救援人员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了被扯断的输电线和机身残片。由于飞机已经沉入了湖底,救援工作只能等潜水员抵达后才能展开。

  他指出,根据当地机场调度提供的消息,当天该地区没有安排任何飞行任务,因此这架飞机并未取得飞行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