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一小型飞机坠毁3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0:20 北方新闻网
内蒙古赤峰一小型飞机坠毁3人死亡1人重伤
坠毁后的飞机已经严重破损   口摄影/本报记者 汤军 

内蒙古赤峰一小型飞机坠毁3人死亡1人重伤
失事的飞机  口摄影/本报记者 汤军

  新报讯 (实习记者 李彦群 周建军 张丽梅) 昨日16时10分左右,在赤峰市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漫撒子沟门村东的一座小山上,一架小型飞机不幸坠毁,致使机上3人死亡,1人重伤。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坠机地点距巴林左旗林东镇约75公里。经初步了解,坠毁的飞机是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起飞来执行探矿作业的。飞机的机翼上标有“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B-3481”等字样,飞机共有8座,机上乘有4人,其中3人已经死亡,1名幸存者于当日18时40分许被救出,其头部、胸部有两处伤口,但神志清醒,已经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抢救。飞机的机头严重受损,左侧机翼断裂,黑匣子已经找到。飞机没有起火和爆炸,发动机还在运转,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现场救援人员决定派人看守飞机,待16日再进行事故调查或转移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