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左旗一架小型飞机坠毁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8: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6月15日消息(记者 郑颖) 6月15日下午16:44分左右,一架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的小型飞机在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漫撒子沟门村附近撞到山体坠落。机上共有4人,其中3人死亡,1人受重伤。

  据当地村民介绍,机翼上隐约有“ 中国飞龙B?3841”字样,飞机没有起火爆炸,发动机还在运转。当地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被困人员已经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

  经初步了解,这架飞机是从哈尔滨起飞来执行探矿作业的。巴林左旗铅矿和锌矿资源丰富。

  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这架飞机机翼上标有“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B-3841”,飞机共有八座,机上乘有4人。目前这架飞机的机头严重受损,左侧机翼断裂,机舱内按钮全部失灵,飞机的黑匣子已找到。整个飞机在半山腰上,发动机还在运转,给救援带来一定困难。

  为了防止飞机起火爆炸,现场救援人员决定15号夜看守飞机,16号再展开事故调查或转移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