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称将倾力打造世界第一的舱内服务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4:0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2日,中国北京 -昨日,由大韩航空公司职员组成的仁和大学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在仁川广域市新兴洞静石大厦隆重开幕。大韩航空通过专业的食品研究中心严格控制舱内饮食质量,提供世界最好的机内餐饮。

  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仁和大学总长洪承湧等出席了此次活动。随着食品安全研究中心的正式启动,大韩航空加强了对机内餐饮材料前期卫生的检查和质量的监控,向全世界的顾客展现了能够体现名牌航空公司形象的高品质机内餐饮服务。

  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拥有能够精密分析食品材料成分的电感偶合等离子原子发射光谱仪(ICP-OES)和气相色谱仪(GC)等45种尖端检测设备,并且拥有多名硕士、博士级别的检测专家。这些专家主要业务是保证大韩航空机内食品的安全,同时也负责对食物材料供货的现场检验,培训食品HACCP管理体系(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分析食物材料内的微生物含量等,对于提高机内餐饮质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在开幕式上发言表示:“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不仅对大韩航空机内餐饮进行各卫生指标的检测,还对韩进集团、仁和学校提供的所有食材进行事前的卫生检测,从根本上保证了大韩航空和韩进集团为顾客提供的食品质量。”此外,他还表示“将资助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发展成为世界最好的食品安全研究机构。”

  早在5月26日,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就被食品医药品安全厅作为指定的检测机构,因此大韩航空的机内餐饮安全性早已被国家正式认可。

  大韩航空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机内餐饮制作设备的航空公司,从2000年开始就被食品医药品安全厅指定为符合HACCP安全规定的第一家团体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计划在3年内取得国际公认的韩国实验室认证机构(KOLAS)认证,今后将更进一步提高大韩航空的机内餐饮品质,成为被国际社会认可的服务。

  1997年大韩航空第一次在机内餐饮菜单上推出了具有韩国特色的韩式拌饭,并因此荣获了以航空界奥斯卡奖著称的“水星奖”机内服务大奖,此举也让韩国饮食走向了世界。大韩航空一直致力于提高机舱内的服务质量,不断推陈出新,从2006年开始在头等舱和特等舱(Prestige Class)菜单中加入了无化肥有机蔬菜和谷物。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同时还获得了《PAX国际》杂志评选的“全球旅行餐饮杰出奖”。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8个国家的115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现在,该联盟在162个国家的841个目的地之间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完善的航线网络,每日航班数量达到16,400个,并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