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低成本航空公司7月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大韩航空昨天宣布,斥资约2000万美元建立的独立低成本航空公司“Air Korea”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运营。大韩航空方面表示,公司计划开通前往中国山东省和海南省的航线。

  据介绍,新公司主要以旅游路线为主,以其低价航线与大韩航空高端旅客的运营相互补充。

  目前大韩航空在中国的航线网络已覆盖21个城市,共拥有28条航线,大韩航空计划到2010年在中国30个以上的城市建立航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