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将招募数百名大学生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珠海讯昨天,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和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在现场签订了第七届中国航展志愿者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将选派大批优秀大学生作为本届航展的志愿者,提供包括航展咨询、现场引导、社会调查、信息收集等各个方面的服务。

  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4日-9日在珠海航展中心举行。珠海航展公司有关人士说,本届航展期间需数百名志愿者在航展现场、珠海机场、口岸、九洲港、市区主要酒店等公众场所提供咨询、翻译、引导、信息收集和统计、社会调查等各种服务。 (林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