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珠海航展可见乌克兰最新喷气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2: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可英 通讯员/李意辉) 珠海航展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第七届中国航展招商团日前赴俄罗斯莫斯科航展招商,积极宣传和推介将于2008年11月4日—9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俄罗斯计划以俄罗斯联邦航空生产联合体的方式整体亮相航展。

  在本次莫斯科航展的招商过程中,招飞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有望成为第七届中国航展上的新亮点。乌克兰的安东诺夫设计局有意派出其最新型的喷气式客机安—148(如图,资料图片),该机型是由乌克兰、俄罗斯和其他一些国家企业协作制造,可用于运输80名乘客,航程3600千米,巡航时速820—870千米/小时。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