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亚洲航展将于2009年9月7日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8:33  新浪航空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国区总裁陈汉文先生(Mr.PreechaS.Chen)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国区总裁陈汉文先生(Mr. Preecha S. Chen)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08年5月19日消息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的主办方、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管工业及航空业的一组重要官员于上周五(2008年5月15日)宣布,新一届双年展将于2009年9月7日至1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自2007年起,移师香港后的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Asian Aerospace)致力于商用及民用航空业,以满足亚洲(尤其是中国)对航空相关产品和服务的疾速增长之需求。励展博览集团亚洲航空及防务项目部高级副总裁克莱夫·理查森(Clive Richardson)先生评论说:“新兴的趋势显示,由于亚洲经济体正在赶超更成熟的发达经济体,在不远的将来,亚洲经济持续快速的发展将成为主流。尤其是,中国和印度将表现突出,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财富的积聚,航空旅行,无论为旅游或为休闲,势必有所增加。然而,亚洲当前的基础设施和航空环境在档次上落后于欧美更成熟的网络、服务及产品。这一差距为商用及民用航空供应链的供应商提供了广阔的商机。正因为如此,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已重新定位,旨在打造最有效的商业平台,以满足亚洲国家的此类购买需求。”

  “机队更新需求及营运效率升级仅为冰山一角。与机身制造商紧密关联的是一套辅助产品和服务,如发动机、地面搬运设备、货运、航空电子设备及维护和检修(MRO)等。由于亚洲经济体所接纳的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日益增多,还须对各大机场进行整修,以达到世界级的标准。在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上,上述行业的参展公司的数量将有剧增,他们将展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创新。”理查森先生进一步提出: “为此,我们很荣幸地于今日宣布,波音已确认参加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其他享有领先地位的参展公司包括汉莎技术(Lufthansa Technik)、法航-荷航空公司工程公司(KLM Engineering & Maintenance),PARKER 公司及香港航空发动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等。”

  全新的市场营销手段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国区总裁陈汉文阐明励展博览集团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营销计划的关键要素:励展博览集团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最佳最有价值的收益。为此,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的市场营销活动将体现若干新的要素。首先,特邀买家计划使参展商能够提名其希望在展会上会晤的买家。由于可以方便地在同一个平台会晤数家供应商,采购团队会发现参观展会的时间更短且更有效,从而更有可能参加。若主办方提供各种渠道和便利,将有力地促使买家参观展会。 其次,在以后的几个月里,改版后的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网站将延长参展公司市场营销周期。参展商可列明并描述其产品和服务。预登记观众将可以浏览并搜索有关参展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相关信息。预登记观众还能与参展商预约在展会期间进行面谈。”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还将推出中国俱乐部,旨在使志趣相投且对中国市场抱有共同兴趣的商用及民用航空业业内人士汇聚一堂。会员将收到定期发出的电子新闻通讯,包括新闻、最新消息及参加杰出专家主持的有关中国航空业的独家研讨会和网络研讨会的邀请函。

  另外,还将在亚洲和中国的重要城市,如西安、哈尔滨,上海,成都、大连、天津、厦门、南京和杭州等地开展路演,结合涉及商用及民用航空业最新发展的学术研讨会,以共同推广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上述路演还将为参展公司提供另一个市场营销平台,以会晤更多的买家并向其提供信息。路演亦是为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招徕参观团的契机。

  在努力吸引来自商用及民用航空供应链各环节的供应商参展的同时,作为市场营销计划的一部分,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还将组织更多会议和研讨会。励展博览集团透露其正与数家合作伙伴密切讨论开发与MRO、飞机融资和港口城市相关的会议项目。这将确保莅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的观众不仅能与潜在供应商会面,还能获取知识及与业内同行开展交流的机会。

  陈先生透露:“为了打造内容丰富的营销创意和活动,我们将与包括出版社、信息提供商、行业协会及政府代理在内的中国合作伙伴合作。讨论正在进行中,更多详情即将公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洲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