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将从6月起对国际航班时刻进行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8: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韦小军)南航将从6月起对国际航班时刻进行大调整。据不完全统计,南航此次变更的航班,占南航广州始发航班量的九成以上。

  截至昨日,已获知调整航班的城市有洛杉矶、巴黎、悉尼、新加坡、雅加达、布吉、槟城、胡志明、首尔、拉各斯、迪拜、暹粒、福冈、德里14个,大部分是减航班或时间调整,泰国布吉则是取消航班。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