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升级e头等舱休息室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3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5月27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简称“南航”)头等舱休息室与惠普电脑合作正式启动,国际知名IT公司惠普免费向南航头等舱休息室提供电脑,南航全面升级e头等舱休息室服务,此举既方便了旅客、提升了服务质量,又扩大了双方品牌影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芳、总信息师胡臣杰,惠普华南区总经理及南航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008年是南航大力实施“规模航线网络、市场营销网络、服务保障网络”的重要一年,目前公司正在大力实施“品牌服务年”和“金牌服务迎奥运”活动,积极打造一批具有南航特色的服务品牌,确保奥运航班优质服务,实现与天合联盟的服务对标,为旅客提供国内最好的航空服务。作为国内机队规模最大、航线网络最发达、年旅客运输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拥有数十万高端客户。此次将南航头等舱休息室的电脑升级改造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电脑,同时将逐步在这些电脑里安装各种服务软件,让南航和天合联盟的旅客能够在旅途中使用到性能最好、最方面快捷的电子服务和信息化服务。据南航总信息师介绍,南航将从六月一日起在头等舱休息的电脑里增加譬如明珠会员的申请、南航各种服务措施、各个目的地资料、天合联盟产品的查询等等各种功能。

  目前,首批价值40余万元的52台电脑已经到位,分别配备到广州、上海、大连和深圳机场的南航头等舱休息室。同时,南航将逐步将此项业务扩展到公司在各地机场的13个头等舱休息室。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