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罗:巴西航空一直看好中国地区航运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7:55 新浪航空
莫罗:巴西航空一直看好中国地区航运领域
莫罗先生现场致辞

  2008年5月21日北京时间5点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举行仪式向大新华航空快运正式交付E190客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 莫罗先生在此间称:每个客户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无论是哪个国家。但在我们的心中,由于中国发展的奇迹,海航集团和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却占有极其特殊的位置。对于中国的航空业来说,通过这一时刻,我们可以看到你们光辉灿烂的未来。

  这次海航订购50架E190和50架ERJ145,意味着你们正在构建一个链接主要城市的一体化航空网,有着巨大的潜力。很多年以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就看到了这个潜力。我们一直深知在你们国家的地区航运领域有一个有待开发的商机,我们也真诚地希望能够帮助中国开发这个商机。

  我们已在北京建立我们的分公司,并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合资建立ERJ组装厂,我们也投入很大的投资,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相信这必将大大提高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地位,不仅仅是航空领域,而且会将我们两国间的战略和经济伙伴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地位。

  两国的贸易关系正在不断的增长。我们的总统对中国进行了一次历史性的访问。访问各界人士、推动经济发展、推动资源开发、推动带动贫困地区发展、容许企业投资、旅游等。所有这些,都取决于航空运输能力,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一个巨大的商机。我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热诚地与您一道为中国的腾飞共同努力。

  全世界将有24个国家使用E系列喷气飞机,E系列喷气飞机的腾飞必将为您带来巨大的商机,并使地区航运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我坚信E190必将为您的公司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并成为本领域的市场领袖模范。

  我们为有大新华而感到自豪,你们是我们公司在中国使用E系列喷气飞机的象征。所有在座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各位都会对这架飞机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就像貔貅一样拥有神奇的魔力。

  在这段时间,我们都会看到它在飞机的侧面,照料我们,以它光辉的形象给我们带来快乐和喜悦。我们在参观喷漆车间、组装车间还有飞行测试的时候一直看到它们。我们已深深地情系于这架飞机上,所以当她要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会很伤感。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飞机,很多的貔貅在生产线上。但是第一架总是特别的。对我们来说,就像孩子离开家的心情,就像女儿出嫁跟丈夫走了的心情。而这次我们的女儿远嫁的是世界另一端的中国。(杜长军)

  相关专题:E190交付大新华快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