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支线航空将购买巴航两架EMBRAER170喷气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5:05  新浪航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5月15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法国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航支线航空公司签署协议,将2007年8月签署的另外两架EMBRAER170喷气机的原始承诺定单转为确认定单。新定单的目录总值为6300万美元。两架飞机的交付时间预计在2009年。这笔定单已经作为“非公开客户”收录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08年第1季度的定单总簿当中。

  “法航/荷航集团对E-喷气飞机系列干脆响亮认可的消息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来说真是太棒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令我们特别高兴的是亲眼见证了我们在欧洲的最大客户在进一步扩展其运营网络的时候再一次将他们的信任投向了E-喷气飞机系列。”

  法航支线航空公司新订购的这两架EMBRAER170飞机为76座级的单座舱布局,它们将与该公司之前确认定单上的7架EMBRAER170共同组成一支机队。首架飞机将在今年完成交付。该航空公司拥有一支由48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6架EMBRAER190、28架ERJ145、9架ERJ135和5架EMB120巴西利亚)组成的机队,使其成为公司在欧洲最大的客户。

  “我们盼望着在今年接收首架EMBRAER170飞机,” 法航支线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Yves Grosse说。“在同一个机队运营EMBRAER170和EMBRAER190两种飞机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灵活性,让我们可以对飞机进行合理调配,以此来满足航线需求并保证为乘客提供卓越的舒适度。”

  关于法航支线航空公司

  欧洲支线航空公司创建于2001年3月份,是由法国三家较小的航空公司 - 弗兰德航空公司、普洛透斯航空公司和支线航空公司 - 合并组成的一家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为共计46座城市:法国20座和欧洲其他国家的26座城市提供服务。该航空公司的总部位于法国西部的南特市。法航支线航空公司拥有的两个维修中心为其机队的62架飞机(其中有48架飞机来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供支持。这两个维修中心分别位于克莱蒙-费朗和里尔。该支线航空公司是法国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regional.com。

  关于EMBRAER 170/190飞机系列——E-喷气飞机系列

  由EMBRAER 170/190 家族构成的E-喷气飞机系列是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喷气飞机组成的,它们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众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水平和宽敞的客舱空间。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12,497米),最远航程为2,400海里(4,448千米)。四款机型成员之间的高度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的培训、备件和维修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在飞行控制系统中采用了在大型商用飞机和先进军用飞机中应用的电传操纵技术。

  E-喷气飞机系列所采用的“双气泡”机身设计为旅客提供了卓越的舒适性, 而拥有两个主要的乘客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的设计又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类似座级的飞机相比,E-喷气飞机系列无论采用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都可以为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客舱空间。

  截止到2008年3月31日,EMBRAER 170/190 E-喷气飞机系列已拥有来自全球28个国家超过45家客户的确认定单835架和承诺定单840架,其飞行小时数也已超过一百四十万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