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式交付大新华快运E190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6:01  新浪航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客机进入交付现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客机进入交付现场

莫罗和于文勇合影
莫罗和于文勇合影

现场展示金钥匙
现场展示金钥匙

新浪网对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新浪网对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新浪航空讯 2008年5月21日北京时间5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举行仪式向大新华航空快运正式交付E190客机,以下为仪式全程实录: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主持人(贝德鲁-菲哈兹):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

  在这个历史时刻,象征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胜利的时刻,衷心欢迎你们的到来。

  对我们来说今天比起我们交接第一架E系列喷气飞机给中国更有意义。

  今天我们与我们最尊敬的客人的关系进一步地拉近了,你们代表的是中国企业的进取和勇于开拓的精神。

  我叫贝德鲁-菲哈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外事务部总监。非常荣幸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在我们的本部接待你们,共同庆祝巴西航空工业公司39年为世界航空业服务的光辉历程。七年前,十月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第一批新型E系列的4架喷气飞机从这里的飞机棚飞向世界。这为公司的历史写下了一个新的篇章。

  从那时起,已有近400架E系列喷气飞机离开生产线,现在正在24个国家的34个航空公司航行。今天我们又多了一个新客户:海航集团企业之一的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交接第一架E190,这意味着你们已经已成为驾驭E系列喷气飞机的新成员。

  大新华快运在我们的心中有着它独特的地位。大新华快运已经驾驭ERJ145,而更加荣幸的是我们的第1000架ERJ系列飞机有着大新华快运的颜色。现在,你们是驾驭E系列喷气飞机的中国大陆第一家公司。

  今天我们有这么多的贵宾,很难一一的介绍。首先,我糟糕的普通话发音可能会将您的名字念错,请允许我先说一声对不起。我想介绍今天出席仪式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民航总局和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的贵宾。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 莫罗先生; 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文勇先生;

  中国和巴西在喜庆的日子里,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喜气和音乐。在这里,和在那一样,大型喜庆的音乐也是特殊日子的标志。两种文化交融,在这里,我们最传统的表达喜庆的方式就是狂欢节。女士们、先生们,特别是亲爱的中国远道而来的贵宾们,我们非常荣幸地以巴西的典型方式将飞机交给你们。

  (桑巴舞表演)

  (E190飞机亮相)

    主持人:女士们、先生们,我们非常荣幸地通过我们出色的桑巴舞表演将我们对E190交接的喜悦传达给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的朋友们。

  现在我们邀请我们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先生讲话。

    莫罗: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迎接远道而来的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和中国民航总局的贵宾们。

  于先生,非常感谢您的光临还有您的代表团。衷心的期望能够和你们一起分享新飞机交接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你们来到巴西,我们不希望在你们还没有真正的体味巴西精神、巴西人民的热情的时候就回去了。这种巴西精神和巴西情怀不仅表现在艺术家的精湛表演里,也洋溢在我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座每一位的心里。

  我也相信它也融在你们的飞机里。说实在话,这种情怀是通过我们的经验、质量和服务体现出来的,它们体现在所有我们制造的飞机里。大约有50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选择了我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系列喷气飞机。

  每个客户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无论是哪个国家。但在我们的心中,由于中国发展的奇迹,海航集团和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却占有极其特殊的位置。对于中国的航空业来说,通过这一时刻,我们可以看到你们光辉灿烂的未来。

  这次海航订购50架E190和50架ERJ145,意味着你们正在构建一个链接主要城市的一体化航空网,有着巨大的潜力。很多年以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就看到了这个潜力。我们一直深知在你们国家的地区航运领域有一个有待开发的商机,我们也真诚地希望能够帮助中国开发这个商机。

  我们已在北京建立我们的分公司,并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合资建立ERJ组装厂,我们也投入很大的投资,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相信这必将大大提高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地位,不仅仅是航空领域,而且会将我们两国间的战略和经济伙伴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地位。

  两国的贸易关系正在不断的增长。我们的总统对中国进行了一次历史性的访问。访问各界人士、推动经济发展、推动资源开发、推动带动贫困地区发展、容许企业投资、旅游等。所有这些,都取决于航空运输能力,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一个巨大的商机。我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热诚地与您一道为中国的腾飞共同努力。

  全世界将有24个国家使用E系列喷气飞机,E系列喷气飞机的腾飞必将为您带来巨大的商机,并使地区航运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我坚信E190必将为您的公司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并成为本领域的市场领袖模范。

  我们为有大新华而感到自豪,你们是我们公司在中国使用E系列喷气飞机的象征。所有在座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各位都会对这架飞机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就像貔貅一样拥有神奇的魔力。

  在这段时间,我们都会看到它在飞机的侧面,照料我们,以它光辉的形象给我们带来快乐和喜悦。我们在参观喷漆车间、组装车间还有飞行测试的时候一直看到它们。我们已深深地情系于这架飞机上,所以当她要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会很伤感。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飞机,很多的貔貅在生产线上。但是第一架总是特别的。对我们来说,就像孩子离开家的心情,就像女儿出嫁跟丈夫走了的心情。而这次我们的女儿远嫁的是世界另一端的中国。

  所以,于先生,请您过来一下,将我们对这架飞机的爱得象征交给您,我们希望您能按照维修手册的说明使她保持健康。拥有她,让她为您创造很大的价值,并希望她硕果累累。现在将这个象征我们女儿E190的爱的信物交给您,让您永远记得我们对她的爱。

  尊贵的于先生、各位中国贵宾,我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名义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信赖。衷心希望我们两国、两个公司友谊长存!十分感谢!

  (鼓掌)

    于文勇(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对各位在百忙之中,不远万里来到巴西,参加此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大新华快运首架E-190飞机交付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众所周知,中国是当今世界上最具活力、发展最快、潜力最大的航空市场,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就是应运而生于这个市场之中。于2007年3月30日成立的大新华快运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支线航空公司,隶属于居全国第四大的海南航空集团。目前,拥有36架支线喷气客机,拥有天津、西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9个运营基地,开通航线近80条,通航城市50余座。大新华快运致力于打造亚洲及世界一流的企业及品牌,发展道路任重道远。 我们很高兴有了长期合作伙伴。2006年8月海航集团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引进100架支线飞机的购买协议,建立起双方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07年9月大新华快运接收了由中巴合作生产的第1000架,暨大新华快运第一架ERJ145以来,至今已经成功引进了7架该型飞机。在未来5年内大新华快运将陆续接收100架飞机。这些飞机的引进将为大新华快运的发展和运营奠定基础。

  我们很高兴有了长期合作伙伴。2006年8月海航集团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引进100架支线飞机的购买协议,建立起双方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07年9月大新华快运接收了由中巴合作生产的第1000架,暨大新华快运第一架ERJ145以来,至今已经成功引进了7架该型飞机。在未来5年内大新华快运将陆续接收100架飞机。这些飞机的引进将为大新华快运的发展和运营奠定基础。

  今天,做为中国大陆的启动用户,大新华快运引进中国首架E190飞机,巴西人民赋予它生命,中国人民将给予它广阔的翱翔空间。E190做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系列的延伸机型,填补了干线喷气客机与支线之间的座级空白,建立了商用航空运输的全新理念。它集优越的客舱/货舱宽敞度、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电传操纵技术于一身,以及独具竞争力的经济性,为乘客和航空公司提供了更为安全、舒适和经济性盈利能力的保证。

  未来大新华快运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长期合作,让这种双赢的合作为中国和巴西的航空事业的发展、为两国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我祝愿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飞遍世界,祝愿各位身体健康,祝中巴人民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

  (结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