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新型喷气公务机系列将首次亮相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5:0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5月15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第8届欧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EBACE)上展示其全新的Embraer MSJ飞机的全尺寸实体模型。该会议将于5月20至22日在瑞士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举行。在2007年10月召开的美国国家公务机协会展览(NBAA)上,公司首次公布了Embraer MSJ中型喷气公务机和Embraer MLJ中轻型喷气公务机理念,该理念最近获得了公司董事会的批准。

  (从左至右)飞鸿300的全尺寸实体模型和世袭1000的机身剖面

  公司还将在EBACE上展示其完整的喷气公务机系列。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与飞鸿300全尺寸实体模型将共同在静态展示区展示,Embraer MSJ飞机的全尺寸实体模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机的机身剖面将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展台上(7号展厅7441号)展示。客户支持团队将在展台为嘉宾提供有关支持和服务方面的详细信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5月19日星期一在7号展厅(1号房间)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时间定于下午3点,主持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执行副总裁阿方索先生。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公司产品项目和客户支持解决方案方面的一些最新成就。下午4点,公司还将在1号房间继续发布其对环境保护采取的措施。Embraer MSJ和Embraer MLJ飞机命名的揭幕大会将于5月20日星期二上午11点在公司展台举行。

  关于飞鸿系列喷气机

  飞鸿100和飞鸿300喷气公务机是同级飞机中的最优产品。优异的舒适性、出众的性能以及低运营成本是其得以到此境界的主要设计因素。这两个机型的内饰都由宝马集团美国设计工作室主持设计,为飞行员和乘客提供了同级公务机中前所未见的舒适和时尚享受,而宽阔的舷窗和同级别中最宽敞的客舱则更加强化了这种轻松和谐的气氛。客舱内配备的衣橱、茶点室、私用盥洗室,以及卫星通讯和娱乐设备都极大的方便了乘客。

  两款新机型易于操作的驾驶舱和温和稳定的飞行品质使其支持单驾驶员飞行。秉承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贯出色的工程设计,飞鸿100和飞鸿300也具有高可用性和高实用性的优势。这两款飞机还都配备了具有防滑功能的标准线传刹车系统,增加了安全和可靠性。在Garmin G1000全玻璃、全集成航电组的基础上,与目前市场上采用其它航电设备的机型相比,神奇的驾驶舱为飞鸿系列的运营商提供了更多的优势。驾驶舱内安装了三个可交互式12英寸显示器——两个主飞行显示器(PFD)和一个多功能显示器(MFD)。该系统集成了所有主要的飞行、导航、通信、地形、交通、天气、发动机仪表设备以及机组告警系统数据等信息,并用鲜明、日光环境下可读的颜色,将这些综合信息显示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上。

  飞鸿100在其典型的俱乐部式布局条件下可舒适地搭载4名乘客。大容量的行李舱体积为55立方英尺(1.56立方米),足以存放行李、高尔夫球具包甚至滑雪用具。

  飞鸿100喷气公务机的动力装置是两台普惠加拿大公司的PW617F型发动机,单发推力1615磅。在承载4人,满足NBAA IFR 规定的等待35分钟的备份燃油和100英里备降距离的条件下,航程为1160海里(2148公里或1335英里);在符合目视飞行条例规定携带45分钟备份燃油条件下航程为1320海里(2445公里或1519海里)。飞鸿100以最大巡航速度0.70马赫飞行时其飞行高度可达41,000英尺(12,497米),同时该机型还是专为在短跑道上起飞而设计的。这些特性可以使飞鸿100以比包括涡桨飞机在内的竞争机型更低的运营成本,不经停地从伦敦(英国)直飞雷克雅未克(冰岛)、里斯本(葡萄牙)、突尼斯(突尼斯)、索飞亚(保加利亚)或是斯德哥尔摩(瑞典)。

  按照2005年1月的经济条件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认证的基本布局,飞鸿100的售价为298万美元。该机型于2007年7月进行了首飞,目前正在为200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而进行认证试飞工作。

  采用一个最多可搭载10名乘客布局的飞鸿300喷气飞机拥有一个容积达76立方英尺(2.15立方米)的巨大行李舱,可以方便地存放行李、高尔夫球具包和滑雪用具。

  飞鸿300的动力装置为两台普惠加拿大公司的PW535E型发动机,单发推力3200磅。在搭乘6名旅客,并满足NBAA IFR规定的35分钟备份燃油和100海里备降距离的条件下,其航程可达1800海里(3334公里或2071英里)。该机以0.78马赫的最大巡航速度飞行时能够达到45000英尺(13,716米)的飞行高度,并且同样也是为短距起飞而设计的。这些能力将使客户们能够以比同级别飞机更低的运营成本,不经停地从伦敦(英国)直飞雷克雅未克(冰岛)、亚速尔群岛、开罗(埃及)、特拉维夫(以色列)或莫斯科(俄罗斯)。

  预计将于2009年下半年投入使用的飞鸿300喷气机于2008年4月14日下线,并在4月29日完成了首飞。按照2005年1月的经济条件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认证的基本布局,该飞机的售价为665万美元。

  关于Embraer MSJ和Embraer MLJ喷气公务机

  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喷气公务机主要的全新设计理念包括卓越的舒适性、出众的飞机性能和低运营成本。在为它们各自领域分别确立了标准的同时,与宝马集团美国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的该飞机内饰将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和时尚风格:6英尺(1.82米)的座舱高度、平坦的地板和一个可从机外服务的占据后舱整个宽度的卫生间。这些革命化的新机型将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好的座舱空间、隔音效果和行李舱容积。Embraer MSJ拥有一个装备齐全的厨房,而Embraer MLJ则提供一个整套的茶点室。

  这两款飞机均安装了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现代化的Pro Line Fusion™航电设备,并具有中轻型和中型公务机中最优的性能水平。两款机型都采用高度直观的视觉界面以提供全面的环境警示。驾驶舱标准配置包括一个合成视频系统、综合飞行信息系统、先进的飞行管理系统和全飞行自动油门控制。增强型视觉系统(EVS)和平视引导系统(HGS)也将作为选装配置以供选择。

  霍尼韦尔最新一代HTF7500E发动机6000-7000磅的推力将为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飞机提供动力。在成熟的HTF7000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环保型HTF7500E推力系统融合了最新技术以满足提高燃油效率,简化维护程序、降低运营成本和减少噪音污染等飞机性能要求。

  这两款喷气飞机均安装了用来操纵副翼、升降舵、方向舵和扰流板的全电传致动系统,这在同级别飞机中是独一无二的。冗余高速计算机和侧杆控制为乘客提供更加平稳的飞行享受,并且为飞行员提供了轻松的回应、更有效的控制、更好的驾驶舱舒适度、减轻的驾驶负荷和飞行包线保护等优势。

  正在设计中的Embraer MSJ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以0.80马赫数飞行和搭乘4名旅客时,其航程可达3,000海里(5,560千米),搭乘8名旅客时其航程可达2,800海里(5,190千米)。这些特性允许客户实现不经停直飞的地区包括:在美国从迈阿密到西雅图、纽约到洛杉矶或洛杉矶到火奴鲁鲁(夏威夷);从甘德(加拿大)到巴黎(法国)、巴黎到利雅得(沙特阿拉伯)、莫斯科(俄罗斯)到新德里(印度)。从里约热内卢(巴西)可一站经停加拉加斯(委内瑞拉)飞抵芝加哥(美国)。

  正在设计中Embraer MLJ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以0.78马赫数的速度飞行情况下,在搭乘4名旅客时其航程为2,300海里(4,260千米),在搭乘8名旅客时其航程为2,200海里(4,070千米)。这些特性允许客户实现不经停直飞的地区包括:从亚特兰大(美国)到西雅图、纽约到墨西哥城(墨西哥)、莫斯科到马德里(西班牙)或利雅得、从里约热内卢到巴利洛切(阿根廷)。

  Embraer MSJ和Embraer MLJ喷气公务机都将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高的巡航速度。该飞机还将节省爬升到高空的时间,同时具有出色的外场性能。

  关于莱格赛600

  莱格赛600在三个相对独立的座舱区域可为多达16位旅客提供超级舒适度和私密性。标准内饰包括一流的皮革座椅、一个绒制长沙发、一个考究的设备柜以及可以供用餐或开会使用的宽敞的桌子。该飞机还配备了可提供冷热餐的全尺寸厨房、一个横跨整个后舱宽度的卫生间、衣柜和储藏间以及配备了DVD播放机的一套娱乐系统和卫星通信设备。飞机上可供选装的高速数据传送(HSD)和高保真(Wi-Fi)功能,可使乘客轻松浏览因特网,收发邮件和传送文件。莱格赛600飞机240立方英尺(6.8 立方米)的行李舱是同行业产品中最大的,飞行途中易于拿取行李,为旅客提供了更大的方便。

  莱格赛600巡航速度高达0.8马赫,在乘坐8位旅客和携带NBAA IFR条例规定的储备燃油时航程达到3,250海里(6,019公里或3,740英里)。这样的航程再加上超级载客能力和行李舱空间,可使我们的客户实现纽约(美国)到伦敦(英国);从伦敦或日内瓦(瑞士)到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从新加坡(新加坡)到北京(中国)或莫尔兹比港(巴布亚新几内亚);从雅加达(印度尼西亚)到墨尔本(澳大利亚)之间的直飞,而且相比竞争机型,客舱尺寸更宽大,飞行更经济。另外,莱格赛600是获准在伦敦城市机场和戛纳-曼德留机场起降的最大型的公务机之一。

  莱格赛超中型双发公务机是以成功的ERJ145支线喷气飞机平台为基础研制的机型,通过该平台生产的飞机数量已经达1000架,累计飞行时间已经超过1250万小时。利用这样一个为每年平均持续使用时间达到2500飞行小时而设计的平台、低廉的运营成本和超过99%的签派可靠率的记录,莱格赛600提供了豪华的舒适性并继承了一贯的利用率高和实用性高的传统。目前共有130多架莱格赛600飞机正在23个国家使用着。

  关于世袭1000

  基于E190商用飞机平台开发的世袭1000喷气式飞机将舒适和奢华视为设计的首旨。在一个总容积为4,085立方英尺(115.7立方米)的客舱内将采用乘坐最多19人的布局。灵活的内饰提供五处不同的私密空间,以及三个卫生间和一间立式淋浴室。这项前卫的座舱设计能够迎合所有旅客的需求,拥有充裕的工作、休息及会议空间。机上的用品包括可选装的项目无线保真(Wi-Fi)技术和互联网接入、电子飞行包(EFB)和其他设备。

  行李舱的总容量达615立方英尺(17.4立方米)。一个大型并且增压的尾部行李舱,便于在飞行途中进出,其尺寸比同类竞争喷气机型的行李舱大两倍还多。来自霍尼韦尔公司高度集成的Primus Epic航空电子设备包是由五块LCD多功能控制显示器、光标控制装置(CCD)、自动油门、拥有紊流检测功能的气象雷达、电传飞控技术(fly-by-wire)以及其他前沿技术组成的。

  世袭1000由两台高效、可靠且易于维护的GE公司单台推力达18,500磅的CF34-10E7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搭乘8位旅客和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以及可飞行200海里远备降机场的情况下,该飞机航程可达4,200海里(7,778公里或4,833英里)。世袭1000飞机具有良好的机场性能、最大飞行速度达0.82马赫,飞行高度41,000英尺(12,497米)。世袭1000飞机的以上特性可使客户以较低的运营成本和最大舒舒适状态下实现从伦敦(英国)到纽约(美国)或欧洲和中东的任何地方;从莫斯科(俄罗斯)到东京(日本)、魁北克(加拿大)或中东的任意某处;从纽约到巴黎(法国)、巴西利亚(巴西)或北美的任何地方;从吉达(沙特阿拉伯)到北京(中国)、曼谷(泰国)或欧洲、非洲和中东的任何城市;从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到东京、约翰内斯堡(南非)、拉巴特(摩洛哥)或欧洲和中东的任何地方之间的直飞。

  本来就是为满足商业航空的需求而面世的,世袭1000平台是在EMBRAER 190机型的基础上为实现快速周转、具备顶级性能、高利用率和低维护成本要求而设计的。该飞机的可靠性已经过了数十万飞行小时的验证,以及最新工程技术的锤炼。

  世袭1000预计将于2008年投入使用,按照2006年1月的经济条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认证的,采用基本型布局的该飞机的售价为4295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