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FLYBABOO交付首架E19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6:58 新浪航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FLYBABOO交付首架E190飞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E190飞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5月5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上星期三向一家瑞士运营商Flybaboo航空公司交付了第一架EMBRAER190喷气飞机。这家以日内瓦为基地的航空公司之前拥有一支全涡轮螺旋桨飞机机队。现在它将按照与M1旅游有限公司签署的租赁协议于2008年开始运营EMBRAER190飞机。M1旅游有限公司是位于黎巴嫩的M1集团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租赁给Flybaboo航空公司的EMBRAER190将支持这家航空公司现有的航线网,同时还可以帮助该公司扩大航线网的覆盖范围。Flybaboo航空公司为它的E-喷气飞机选装了的大下滑角进场设备,从而使该航空公司能够在伦敦城市机场以及瑞士的卢加诺和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等全部拥有短距跑道的市区机场运营,对于该航空公司来讲这些机场都是现有的重要的目的地。

  “我们非常骄傲地欢迎来自欧洲的这家EMBRAER190飞机的新运营商的加入,我们在那里拥有的强大客户群普遍反映了他们使用的E-喷气飞机系列所取得的巨大成功,”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在Flybaboo航空公司的乘客享受EMBRAER190飞机带来的卓越舒适度的同时,这家航空公司也将从这款飞机出色的经济性和性能中获益。”

  Flybaboo航空公司的这架飞机将配有全真皮座椅,可舒适的搭载100名乘客,同时还要安装现代化的机载娱乐系统(IFE),并在每个座椅的靠背上安装一个独立显示器。

  “首架EMBRAER190飞机的交付对我们这个已经成立五年的公司来讲是一个里程碑事件。这将是令人激动的新发展的开端,”Flybaboo航空公司总裁Jacques Bankir说,“EMBRAER190飞机将成为进一步发展我们飞机机队和我们通往欧洲以及欧洲之外航线网络的催化剂。”

  关于Flybaboo航空公司

  位于日内瓦国际机场的瑞士Flybaboo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拥有飞离日内瓦和尼斯的24个定期航班,以及季节性夏季航班和包机服务。

  Flybaboo航空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票价和专门用于商务和休闲乘客的富有吸引力的航班时刻表。Flybaboo航空公司的宗旨是人性化服务和让乘客感到惊喜的细微动作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旅途体验。对Flybaboo航空公司的员工来说,每位乘客都是上帝。员工要做的是让乘客从预定机票开始到到达目的地结束,都能感受到贵宾般的服务。当然,尤其当乘客在飞机上时,这种服务更要体现得淋漓尽致。尽管公司规模已经扩大至原来的三倍,但这种Flybaboo服务模式一直是这家航空公司为培育和发展所做的承诺。

  公司制定的包括运送、住宿和其他一些独特的专有服务在内的旅游打包方案,以及航线或系统预定程序和灵活的费用都有很大的市场竞争优势。Flybaboo航空公司还将答应任何有关包机服务的请求。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flybaboo.com。

  关于M1旅游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黎巴嫩的M1旅游有限公司是迪拜M1集团(M1 Group Ltd.)旗下一家独资经营的子公司。M1旅游有限公司的目标是向正在壮大并拥有良好秩序的旅游和运输业进军。

  目前,M1旅游有限公司是以瑞士日内瓦为基地的Flybaboo航空公司的最大股东之一。迪拜M1集团新兼并了一家子公司,将其命名为M1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由M1旅游有限公司在最近签署的所有采购合同都将转让给该公司。M1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将负责M1集团飞机租赁方面的具体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