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飞机运营商举行维修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3:3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4月2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了首届E-喷气系列飞机维修论坛。本次论坛由该飞机系列的运营商主办,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协办,于4月29至30日在法国克莱蒙费朗市举行。法国支线航空公司主持了本次论坛,讨论的焦点问题是最佳维修实践的共享。

  “可以与我们的客户在这样一个如此重要的活动场合相互支持以及互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客户支持副总裁Acir Padilha说,“这种类型的见面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了解客户需求的机会;引导我们在维修支持和服务方面采取的措施,并以此保证持续发展和客户满意度的前提下,这更是一次可以直接向他们学习的机会。”

  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诸多代表一起参会的17家运营商包括:墨西哥联合航空公司(墨西哥)、加拿大航空公司(加拿大)、意大利多洛米蒂航空公司(意大利)、意大利快速航空公司(意大利)、康巴斯航空公司(美国)、汉莎航空公司(德国)、芬兰航空公司(芬兰)、Flybe航空公司(英国)、海南航空公司(中国)、捷蓝航空公司(美国)、荷兰皇家城市短途航空公司(荷兰)、波兰航空公司(波兰)、支线航空公司(法国)、共和航空公司(美国)、约旦皇家航空公司(约旦)、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沙特阿拉伯)和环球航空公司(西班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