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飞抵成都慰问成飞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9:21 中国一航
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飞抵成都慰问成飞员工
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左2)慰问成飞员工

  本报讯(通讯员杨兴根)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文川县发生里氏七点八级强烈地震。地处成都市西郊的一航成飞生产、生活区带有强烈的震感。

  地震发生后,一航成飞党委书记立刻率领成员班子在公司巡查,了解情况。14时35分,一航成飞领导班子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立即成立公司抗震救灾应急小组。并要求公司各单位也立即成立相立应急机构,对受损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消除不安全隐患。

  得知四川地震后,中国一航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一航成飞总经理王广亚从上海风尘仆仆赶到成都。5月13日零时,林左鸣一下飞机就直奔一航成飞,代表中国一航党组向成飞公司干部职工和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在地震发生中及时做好抗灾防震应急准备的情况汇报。

  林左鸣在一航成飞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聚集着成飞干部职工的体育场、世纪花园、成飞医院等,代表中国一航党组看望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和住院病人。在成飞医院,林左鸣先后到各住院病区看望了病人,听取了医院的工作汇报,要求医院领导做好余震时候的救护工作。林左鸣充分肯定了成飞公司在本次地震过程中所做出的应急预案处置,代表中国一航党组感谢成飞在危允关头体现的“以人为本”理念,称赞成飞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打了一场硬仗。林左鸣要求成飞医院人员继续关注震情的发展变化,及时做好传染病的防治,做好病区消毒防范工作。

  随后,在成飞宾馆召开的紧急工作会议上,林左鸣就一航成飞当前抓好生产、生活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成飞做好震后余震的抗震工作。一航成飞总经理王广亚、党委书记王小平则要求公司安保部门加强生产、生活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发动预备役基干民兵参与抢险救灾。同时,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坚守工作岗位,对生产区危险点加强防范控制,确定专人值班,及时排查受损情况。

  随后,一航成飞总经理王广亚还率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公司生活区,对空旷地带躲避地震的职工和家属进行了慰问。

  目前,一航成飞生产、生活区基本正常,公司正积极排查受损情况,加强对油库、硝盐槽等重点部位的监控与保护,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力求使地震损失降到最低。 (摄影:张志冬、沈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