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加勒比航空续签服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5:2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4月17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加勒比海地区主要的航空公司,加勒比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航材共享服务协议。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供的这项特殊客户支援项目可以优化库存管理并降低兴建备件库和存储备件的原始投资成本。

  根据协议,航空公司将根据具体飞机的飞行小时数支付一笔固定的费用。为了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向运营商提供所需要的部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负责在其配送和服务中心保持一定数量的航材库存。这样一来,运营商就免除了库存管理成本,并且总是可以随时获取飞机备件,使飞机保持完好的飞行状态,确保了对成本的有效控制并提高了对预算开支的支配能力。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加勒比航空公司延续在航材共享项目上的合作。由于这家航空公司是中美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这种合作关系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客户支持和服务副总裁Leandro Laia说,“位于加勒比航空公司的现场库存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顶级支援服务,并确保飞机的高利用率。”

  除了加入航材共享项目之外,加勒比航空公司还在该合同内补充了使用正点工具(ToT)服务的内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据此为客户提供维护和修理过程所需的工具和支持设备。这样做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他们在进行飞机维修时所需的所有器材,包括用于特殊程序的现代化专用设备,从而避免对低使用率工具的额外投资。

  “通过去年租赁的EMBRAER 175飞机的运营,我们已经体验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材共享项目出色的服务水平。对加勒比航空公司来说,续签EMBRAER 190飞机的服务协议是必然的。这款飞机将为我们的远程航线输送客源,绝不允许有丝毫的延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航材共享项目和正点工具选项为我们的维修人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以实现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的运营都位于孤立的偏远地区,所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航材共享项目对我们来说便更加重要。” 加勒比航空公司总裁François Hersen说。

  关于加勒比航空公司

  加勒比航空公司(www.aircaraibes.com)总部位于瓜德罗普的波湾特阿比特赫市,目前每天运营的航班数量为100次左右。该公司的机队拥有多种机型,其中包括一架ERJ145、一架EMBRAER 175和一架EMBRAER 190喷气飞机,以及其它机型。从位于海地南部的瓜德罗普和马提尼克岛出发,加勒比航空公司的航班可以到达巴西、哥斯达黎加、古巴、法国和巴拿马。该公司2007年搭载的乘客数量超过一百万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