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08航空培训会议暨贸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0:1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4月18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4月22至24日参加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Rosen Shingle Creek度假村举行的全球航空培训会议暨贸易展(WATS 2008),公司届时将对其一系列服务解决方案进行重点推介。嘉宾将会被邀请至108号展台参观,以获得更多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信息,并重点了解公司在航空服务领域的业务。

  “参加今年的WATS会议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服务部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是向全球航空培训市场展示我们各类服务解决方案的一次机会,”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客户培训部总监Simon Newitt说,“我们的承诺是:通过提供全面和高质量的培训项目,达到最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客户培训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将参加本次会议。届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将进行新航空服务品牌的系列广告宣传活动。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halldale.com/WRATS.aspx。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服务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服务部是其几十年客户支持经验积累的自然产物。它将超越客户们的期望,组成一个包含五大业务部门的成功的业务结构。这五个部门包括:飞机维护服务部、航材解决方案部、客户培训部、飞机构件制造部和电子商务工具部。

  飞机维护服务部拥有商用和公务航空服务中心的广泛网络,主要包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旗下的4家服务中心和37家遍布全球的授权服务中心。这些服务中心可以提供定期维护、发动机和机身大修、部件修理、改装和航线外场维护等服务项目。

  在航材解决方案方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供的是效率高成本低的管理模式,而零备件的直接销售渠道及其专门项目确保了这项服务的顺利实施。减少对零备件原始投资需求的航材共享项目、帮助提高库存管理水平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作库存计划项目、以及服务范围遍布全球的4家寄售中心和现场库存等,都是上述专门项目的实例。

  公司的客户培训部门依靠全动飞行模拟器(FFS)快速增长的全球网络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所有产品的运营商提供最高水平、最便捷的技术培训课程和设备。全动飞行模拟器归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所有,由公司的合作伙伴运营。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按照全球生产计划安排工作,将其专业知识和技能用在了工程设计上并通过其航空构件制造部门生产飞机结构件。

  出于随时把握客户最新技术需求的考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电子商务工具旨在提供高效的企业间电子商务关系(b-to-b)。飞机故障检测及诊断(AHEAD)项目使得维护程序最优化,而且被称为Flyembraer的新型客户关系解决方案还可以提供增值售后服务和客户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