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中心将以全新面貌迎接第七届中国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3:0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4日-9日在珠海举行。为全面提升本届航展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中国航展组织者在珠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对珠海航展中心进行全面维修改造。目前,维修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此次维修改造包括展馆、新闻中心、贵宾房和综合村的修缮、美化;停车场的绿化处理;以及各功能区的调整、规划等,将使航展展区的环境更优美,布局更合理,功能更齐全,预计今年8月底全部完成。

  据了解,这次珠海航展中心的维修改造的内容包括:(一)对展馆、新闻中心、综合村和贵宾房的供配电、防水、防火等进行维修改造;(二)对展区的功能区进行了调整,重新规划,将综合村规划为航展中心的综合商业区,将公共餐饮、销售纪念品等配套服务集中管理,使得航展展区秩序更加有序;(三)对新闻中心的会议室在数量和面积上进行了扩充,完善会议设备、设施,为展商提供更好、更便捷、更先进、更高规格的会议场所;(四)在1号门设置独立的办证大厅,为前来参展和参观的中外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从搭建、办证、领证、商务服务等一条龙服务,方便中外展商参展,专业观众观展;(五)优化展馆外观,增加绿化,完善厕所等服务设施。此外,在新闻中心还设立了专门的记者工作间;在展区内规划电瓶车专用车道,提供穿梭服务;展馆之间增设遮阳帐篷,便于展商和观众更舒适地穿梭于展馆之间;改造、美化贵宾房,使贵宾房不仅实用,而且非常美观,给中外贵宾洽谈业务、进行技术交流提供一个舒适、优雅的环境;在1号门外的停车场铺设草地砖,改进、美化停车场的环境等。届时,珠海航展中心将以全新面貌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航空航天代表。(李意辉)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