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2008新加坡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0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2月14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亚洲最大的航空航天及防务展览——2008新加坡航展。本次航展于2月19日至24日在新加坡新落成的展馆樟宜展览中心举行。截止到2008年已经进入亚洲和太平洋地区30年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推出其商用和公务机,以及客户服务的全线产品。届时,公司将在静态展示区展示莱格赛(传奇)600公务机。

  “新加坡航展是全球最重要的航展之一,同时也是向该地区客户、媒体和公众展示我们产品的一次关键机会,”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亚洲太平洋地区董事总经理Orlando JoséFerreira Neto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最近在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投资显示了其在该市场长期立足的决心,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在该地区销售的30年经验。”

  2007年4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投资4千万美元创建新的商业协定,与业内服务供应商合作,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该地区日益增加的飞机运营商提供卓越的培训和零部件配送中心。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高级官员们将参加2008新加坡航展,并接受航空公司和媒体的提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2月20日下午3点和4点在B功能厅分别举行两场新闻发布会。届时,公司将公布其商用喷气式飞机运营和公务机项目的最新消息,以及为了进一步提高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客户支持而制定的新计划。有关航展的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singaporeairshow.com.s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