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在珠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14:22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珠海2月15日电 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4日-9日在珠海举行。记者从第七届中国航展珠海执行委员会了解到,第七届中国航展的招商、招飞等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启动,预计参展规模和档次将超过上届中国航展。

  除中国民航总局、中国一航、中国二航集团和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等主办单位及其国内航空航天产业配套企业将继续大规模参展外,国内其他兵工企业有望首次参展,中国空军也有望加大参展力度。一批代表国内先进技术和成果、一直为外界关注的新机型和新展品有望亮相第七届航展。

  珠海市市长、第七届中国航展执委会主任钟世坚表示,近两年是中国航空航天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期,适逢我国大飞机项目启动,ARJ21新支线客机整装下线,嫦娥一号卫星发射成功,神舟七号飞船也将在今年奥运会后升空,这些利好消息都为第七届中国航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本届航展将为中外展商的贸易洽谈和技术交流提供更多机会和选择,并将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商贸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