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苏-25战机训练时坠毁 该型机暂时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32 中国新闻网
俄空军苏-25战机训练时坠毁该型机暂时停飞
资料图:俄罗斯苏-25蛙足战机即将起飞

  中新网3月20日电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表示,一架苏-25战斗机20日在滨海地区失事。空军总司令决定该型飞机暂时停飞。

  据俄新网报道,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指出:“20日一架苏-25战斗机在距符拉迪沃斯托克143公里处切尔尼戈夫卡空军驻地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时于3时33分失事。地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它损失。空军总司令决定苏-25战斗机暂时停飞。”

  他指出,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和空军调查委员会已飞往切尔尼戈夫卡空军驻地调查失事原因。

  符拉迪沃斯托克军事检察院已对其提起刑事诉讼。

  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表示:“根据初步掌握的情况,在进行实弹射击时航空技术设备失灵并导致失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