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I座舱内发现致癌物质 以军停飞所有同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09:47 环球网
F-16I座舱内发现致癌物质以军停飞所有同型机
以色列空军现役F-16I战斗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以色列空军21日宣布,由于在美制F-16I战机驾驶员座舱中发现致癌物质,该国空军决定停飞所有F-16战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21日报道,以空军发表的声明说,有F-16I战机飞行员抱怨,座舱内有股令人恶心的气味。

  以空军司令埃利泽•沙凯迪随即下令对飞机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这架战机驾驶员座舱内存在致癌物质——甲醛。

  以空军已将这一检验结果告知F-16I战机制造商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双方将合作对此事展开调查。

  尽管只在一架F-16I战机驾驶员座舱内发现甲醛,沙凯迪仍下令空军所有F-16I战机停飞,接受彻底检查。

  以色列订购了102架F-16I战机,首架战机于2004年交付,一旦这102架交付完毕,以色列空军将总共拥有332架F-16战机。(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