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A330选择罗罗公司遄达700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4:4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今天宣布,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经选择了遄达 700型发动机为其由八架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组成的新机队提供动力。按发动机订单价格,这项业务价值约3亿美元。这些飞机将于2009年起开始交付。

  此外,双方还为这批发动机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的全面呵护®长期服务协议,并就每发动机飞行小时的费用达成一致。

  泰国国际航空是遄达800型发动机的启动客户,在其机队中有20架波音777-200和-300型飞机由遄达800型发动机提供动力,其中还包括由遄达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波音777-200ER飞机。该公司运营的机队中还包括10架由遄达500型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中客车A340-500和-600型飞机,这些发动机享有全面呵护服务。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负责技术的执行副总裁Khun Tummasak表示:“自从1996年我们开始运营遄达800型发动机后,我们就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那时,罗尔斯·罗伊斯就表现出了对我们业务需求的超凡理解力,为我们提供了最高水平的支持。这是影响我们决策的关键因素,另外,我们也考虑了长期运行成本的评估结果。”

  罗尔斯·罗伊斯客户业务部执行副总裁Nick Deval表示:“这次泰航为其第二批空中客车A330飞机选择遄达700型发动机证明了我们之间牢固的合作关系,这也是泰航机队采用的第三款遄达系列发动机。我很高兴看到遄达发动机在支持泰航的长期增长计划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遄达700发动机是该空中客车A330飞机的唯一发动机,并专门为其进行设计,具有更好的性能和可靠性,维护成本更低。它是A330飞机市场的领先者,占有半数的固定订单份额。

  遄达700发动机也是空中客车A330飞机最安静和最清洁的发动机,并且其性能远远超过CAEP 4标准,在同级别发动机中表现最佳。不断完善遄达700发动机的项目,包括引进最新的遄达系列技术,将确保其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效益,例如在该型号飞机的可选发动机中,遄达700发动机的油耗最低。

  联接:

  1.罗尔斯·罗伊斯是泰国油气领域已获认可的供应商。公司为泰国皇家部队的几种型号的飞机提供发动机设备,同时还为泰国海军舰队提供相关设备。

  2.全面呵护是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为运行商量身设计的一系列服务,包括全方位的资产管理,以支持其民用航空产品。基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专业知识、经验和基础设施,全面呵护涵盖了预先维护、后勤管理以及全面维修与大修服务。通过一种互助结盟的商业关系,全面呵护能帮助运营商消除发动机管理方面的不确定性,提高运营的可靠性。

  3.自2001年起,八成遄达发动机新订单包含全面呵护服务。

  4.罗尔斯·罗伊斯在全球四个市场领域开展业务---民用航空、国防、船舶和能源。公司在这些市场领域中投资开发技术和改进性能,以生产一系列有竞争力的产品。

  5.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拥有一个庞大的客户群,其中包括500多家航空公司、4000 多家公务飞机、通用飞机和直升机运营商、160支武装部队和2000多家船舶客户,其中包括50家海军客户。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还拥有近 120 个国家的能源用户。

  6.罗尔斯·罗伊斯希望通过提供能够提高其产品性能和可靠性的售后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增值。在过去10年中,其服务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达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