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架波音787飞机开始总装 21架处于生产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01  新浪航空
第二架波音787梦想飞机开始总装
第二架波音787梦想飞机开始总装

  新浪航空讯 2008年2月15日,波音全新787梦想飞机中第二架用于试飞的飞机已经进入一号机位,开始总装。

  随着这架飞机顺利进入787生产系统的一号机位,华盛顿州埃弗雷特工厂的工人们现在可以开始连接机身部分与机翼。所有的主要组装工作都将在这个机位上完成。虽然这是六架试飞飞机中的第二架,这架梦想飞机实际上在生产线上排在第四位。在它之前的两架将分别用于静力测试和疲劳测试。

  787项目负责总装及变更纳入的副总裁史蒂夫•韦茨比(Steve Westsby)说:“在这架飞机上,从供应商手中“移交的工作”量显著减少。与1号机相比,这架飞机的零部件在供应商处完成的程度大大提高。组件的状况明显好转,运送来的各个组件的状况也将继续改善。这一切都有助于我们重新满足生产体系最初的设计要求。

  其他后续飞机的生产也在顺利进行中。目前,共有21架飞机处于不同的生产阶段,其中包括用于静力和疲劳测试而非交付给客户的飞机。自2004年4月项目启动以来,787梦想飞机共收到了来自56家航空公司857架飞机的确认订单,价值1440亿美元。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