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87飞机再添8架订单 总订单达857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4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1月22日,波音和西班牙的欧罗巴航空公司于今天宣布8架波音787-8梦想飞机的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订单价值13亿美元。欧罗巴于2007年订购了该批飞机,此前作为未透露身份的客户订单显示在波音订单及交付网站上。欧罗巴航空还保留了另外8架787的购买权。

  总部位于马略卡岛帕尔马的欧罗巴航空是西班牙首家订购787的客户,也将成为最先将787客舱内部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呈现给乘客的航空公司,此外787超高效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设计和全新的发动机使该机型的排放降低20%。欧罗巴航空计划在其远程航线上运营787,如飞往阿根廷、墨西哥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航线。欧罗巴航空选择了罗尔斯罗伊斯的遄达1000发动机来装备该批飞机。

  波音787预计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末进行首飞,2009年初开始交付。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