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展示飞鸿100全尺寸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4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2月14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今天在里约热内卢开始了飞鸿(Phenom)公务机全尺寸实体模型巴西巡回展来展示全新的飞鸿(Phenom)100超轻型喷气式飞机。公司将于12月14至22日在札卡瑞帕瓜机场Riana Taxi Aéreo机库展示该飞机的全尺寸实体模型。这是在巴西举办的第二次巡回展,并且是飞鸿(Phenom)100和飞鸿(Phenom)300全尺寸实体模型世界巡回展的其中一站,该巡回展已经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进行了展出。

  “公司向40多个国家已出售近700架飞鸿(Phenom)系列飞机。在巴西的销售量也取得了显著的成功,因为这种喷气式飞机满足了该市场的需要和期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拉丁美洲公务机市场推广和销售副总裁Breno Corrêa说。“飞鸿(Phenom)公务机全尺寸实体模型巴西巡回展在2006年隆重登场,对大家来说,这是一种可以亲自看到飞鸿(Phenom)100飞机提供的舒适度和宽大空间的绝佳机会。”

  此次巡展将展示由宝马集团(BMW)美国设计工作室为飞鸿(Phenom)100喷气式飞机设计的宽敞的客舱、舒适的座椅、精密的仪器、充足的行李舱和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驾驶舱。

  在札卡瑞帕瓜机场展示完毕后,该实体模型还将于12月26至30日到达安哥拉(Angra dos Reis)机场,随后将于1月2至6日在Verolme Marina进行展出。飞鸿(Phenom)公务机全尺寸实体模型巴西巡回展的最后一站是贝洛奥里藏特,2008年1月10至16日,该实体模型将在邦布亚机场的ABC空中汽车出租公司机库内进行展出。

  欲更多地了解飞鸿(Phenom)公务机全尺寸实体模型巴西巡回展的信息,请登陆网站www.EmbraerExecutiveJets.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