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巴西空军交付伊帕内玛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3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1月16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07年12月向巴西空军(FAB)交付了两架新型伊帕内玛(Ipanema)飞机。交付仪式在公司位于巴西圣保罗州博图卡图的工厂内举行。来自巴西空军学院(AFA)和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拉哥亚圣塔航空器材园的官员们参加了此次交付仪式。

  这两架新型伊帕内玛(Ipanema)飞机的交付标志着公司与巴西空军于2007年下半年签署的合同已经落实。连同这次采购的飞机在内,巴西空军现已拥有5架该机型飞机用作巴西空军学院教练滑翔机的牵引机。

  “对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来说,可以为巴西空军服务是我们的荣幸。巴西空军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在拉丁美洲最大的用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市场执行副总裁Luiz Carlos Aguiar说。“伊帕内玛(Ipanema)飞机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产品,在几年的时间内表现出了高度的灵活性并应用在各种领域。我相信专为此设计的该型飞机将成功地完成任务。”

  拥有巴西农用航空市场大约75%市场份额的伊帕内玛(Ipanema)飞机的生产已经稳健地持续了37年,交付的飞机数量已经超过了一千架。除了可以进行农作物喷洒杀虫作业之外,该型飞机还可以进行消防和滑翔机的牵引作业。伊帕内玛(Ipanema)飞机是世界上第一种一出厂便获得使用乙醇燃料飞行的认证的系列化生产的飞机。与其他航空燃料相比,乙醇燃料价格便宜,对环境也有较小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